<center id="kwsmo"><div id="kwsmo"></div></center><center id="kwsmo"><wbr id="kwsmo"></wbr></center>
<rt id="kwsmo"><tr id="kwsmo"></tr></rt>
<rt id="kwsmo"><acronym id="kwsmo"></acronym></rt>
<optgroup id="kwsmo"><div id="kwsmo"></div></optgroup>
<center id="kwsmo"></center>
<code id="kwsmo"></code>
<optgroup id="kwsmo"></optgroup><optgroup id="kwsmo"><div id="kwsmo"></div></optgroup>
<center id="kwsmo"><wbr id="kwsmo"></wbr></center>
<noscript id="kwsmo"></noscript>
<menu id="kwsmo"><samp id="kwsmo"></samp></menu>
77635 | 138

[家装日记] 【Banana家装杯】2018S1+兰江新苑+深色轻奢mini小屋【7.24更新,专业摄影,网红范儿】

    [复制链接]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1楼
发表于 2018-5-23 13:5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我正在参加?#21834;綛anana家装杯】百丽吧装修日记大赛2018S1,大赛详情请戳→http://www.7400021.com/thread-6432628-1-1.html

【7.24更新啦,电梯点14直接跳转,看美美滴图哦~】
【小区】兰江新苑

【户型】1室1厅1卫

【建筑面积】55.6㎡  

【使用面积】38㎡

【装修公司】Banana

【装修类型】毛坯新装

【装修风格】无风格主义

【开工时间】18年5月5日

【装修预算】预算5万

【包工方式】整包

【户型图】1.0户型


              

            【2.0效果,上了一部分主材之后】

         





     



【楼梯目录】:

1.设计图VS参考案例图(参考图均来自网络,如有?#22336;?#35831;私信联?#20498;?/font>






12.轻奢风中最不奢的部分:床和沙发,自己动手组装来自宜家的打折家具http://www.7400021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6442253&pid=50512411
13.【1.0版】完工照片,迫不?#25353;?#31168;一遍http://www.7400021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6442253&pid=50512412
14.【2.0版】专业摄影师拍照,小伙伴说可以争取网红了哈哈http://www.7400021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6442253&pid=50512728
15.部分家电
16.完工~~~




【我家装修想法】

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 对于这套小小的一室一厅的想法,连起来可以?#39057;?#29699;好多圈了……
从一开始的“?#24080;?#26262;木”到后来的“深色轻奢?#20445;?#20869;心经历了长达数月的来回摇摆。
样板案例搜了无数,喜欢的“别人家”照片更是存了几千张
        每天打开淘宝都在看软装配饰,收藏?#26032;?#20102;又清,清了又满……

        自己在?#19994;?#35013;修公司前,用酷家乐画了十来版的布局图……
        还有半本的手绘稿,每一个局部,不论是阳台、厨房、餐边柜的布局,还是衣柜、书柜的分隔和样式,每一样都画了好几种样子,有时候半夜想到了新的点子就马上开灯画下来……

         可是,所有美丽丰满的想法,都会败倒在预算的脚下……
开始施工之后的各种问题,还有乞丐版的预算金额,让我一个又一个?#29260;?#21407;来想要的……
完全打通厨房客厅,LDK一体,PASS……
           下沉式玄关配榻榻米,PASS……
            独立的家务阳台和储物区,PASS……
            玻璃花砖墙增强卫生间采光,PASS……
            ?#19994;?#21416;房门垛,打造大玄关,PASS……

            理想很饱满,?#36136;?#22826;骨感
          每一次的妥协?#23478;?#21619;着,离“风格”越来越远……
          现在对于小屋子的定位,大约就是“无风格主义”最贴切了……


          在纠结完所有问题和预期后,整理留下了几条一定要实现(且能做到)的目标

      【预算要求】  

          全屋不增加新的电器开支,全部用家里现有的~
          于是我要在mini小一室里安排一个对开门大冰箱……心塞
       但同时也有好处,就是所有电器尺寸清晰,在归纳布局和电位,设计柜子的时候就很轻松

【布局要求】

         1、打通卧室和客厅,用玻璃隔断增加采光通风
         2、整面墙的衣柜,要用平开门。增?#30475;?#29289;的同时和隔壁邻居做好隔音~
         3、通顶的大书柜+大储物餐边柜,满足我热衷于收集书籍、水杯的癖好
        
【风格要求】

         1、要用玻璃隔断!
         2、要用人字拼地板!
         3、要用深色与黄铜搭配软装!
         4、沙发要能满足伸直腿!
         5、客厅要保留一部分空间,来客人可以支?#26469;蚵榻?/font>
【需求PPT和预算EXCEL】

         这两部分是我个人觉得最有用的部分

         PPT里收纳了家里每个分区需要的风格参考图,打算购买的家具、电器、软装样图。
         当图片放在?#40644;穡?#23601;能初步看到是不是互相搭配
         既能帮助装修公司明白自己的需求,也帮助自己在后期不乱买东西……
         最大程度避免看到什么喜欢什么,跟风买一些没用的,买回来搭配不上出问题
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Excel能让自己对施工的各个环节花费比较清楚,同时对整体预算有个?#25293;?/font>
         针对同一个需求,还可以列出不同选项的金额进行比较,更好的帮助控制预算
         每一笔的预算金额和?#23548;?#33457;费金额,还能帮助检测偏离度,可以?#24403;?#19981;可少~
        

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  【特殊需求】

           整理好了需求就是寻找能实现的公司,其中最难的两项特别记?#23478;?#19979;:
           首先是人字拼地板~  从去年开始关注装修,就很期待给自己的小房子增加一点“法式”的腔调。?#27426;?#25361;高、采光、窗户,都是户型结构?#37319;耍?#27880;定无法改变,自然也就告别了雕花石膏顶角、壁炉和复古窗……?#22681;?#21097;下的希望就只有人字拼地板啦~
           前期谈了3家装修公司,2个装修队,都表示人字拼工费太高,又都是小板拼,非常?#25442;?#31639;。也是这样,看到banana的活动里升级了人字拼,马上就赶了过去~~
           虽?#36824;?#31243;曲折,但是结果很庆幸,对于即将铺装的人字拼地板,?#39029;?#32423;期待哇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其?#38382;?/font>细黑框玻璃隔断~原本的希望是细黑玻璃隔断+长虹玻璃,这简直?#20146;?#27969;行的配置了~增强采光又能保证隐私,复古又简约,混搭北欧、现代和Artico都毫无压力……            ?#27426;?#20381;然是,找了建材城很多店铺,要么没有黑色?#38386;停?#35201;么没有细框,长虹玻璃则?#20146;?#21518;也没能实现……
           但是至少,布局改造后可以拥有细黑玻璃隔断~?#33756;?#25240;?#26376;?#36275;一下下~


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7-24 00:14 编辑

收藏 收藏 58 赞40 评分 分享
已有 40 人赞了该帖 收起 查看评分

主题热度: 81  查看全部

已有 2 人评分积分 BELLE 家装币 收起 查看喜欢理由
宝仔123 + 1 衣柜真好看,给加分~
装修无敌小队长 + 130 + 130 好帖,给加分~

总评分: 积分 + 1  BELLE + 130  家装币 + 13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465

主题

193

粉丝

4439

积分

高级版主

家装日记大赛?#29031;? title= 正式版主?#29031;? title= 家装互助团

沙发
发表于 2018-5-23 14:19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】

81

主题

22

粉丝

2361

积分

初中二年级

3#
发表于 2018-5-23 14:5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生活演绎淋漓尽致,乐在其?#23567;?/div>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4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1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【设计图】
         先po上自己折腾了很久之后?#30333;?#23450;稿”版的布局图~
       【小?#35013;?#37239;家乐】定稿版
         



       来自banana设计师的平面布局设计图~
         【户型原图】VS【布局图】

              


            在?#33539;?#36825;版布局的时候,前面提到的各种想要的目标起?#21496;?#23450;性作用,在颜值与预算之间最终妥协了下来。
          接下来po一些最后这一版会用到的参考照片,  再次感慨下,好好住和一兜糖绝对是寻找样板的最佳去处。


         【风格参考】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

     

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7-10 20:22 编辑

微信图片_20180523181230.png (312.01 KB, 下载?#38382;? 318)

微信图片_20180523181230.png

微信图片_20180523151709.jpg (154.52 KB, 下载?#38382;? 315)

微信图片_20180523151709.jpg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5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2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【寻找装修公司VS开工交底】

     从去年11月签了合同,就默默开始的装修规划,从布局到风格,硬装到配色
     每天都会打开酷家乐默默的摆弄一会儿家具们,再去好好住、一兜糖什么的看看好看的案例
     最早的期待是木色配白色的?#24080;?#39118;,后来在深色配黄铜的轻奢调调与?#24080;?#20043;间?#20013;?#25671;摆……
     为了不留遗憾,针对两个风格,自己做了两套方案     包括屋内布局、硬装的地板地砖墙漆、家具配色、灯具收藏以及软装配饰……
     在临开工前都还没?#33539;?#21040;底走哪一个风格……
     直到“下沉式玄关?#21271;环牌?#25165;终于抛弃了?#24080;劍?#19987;心奔向深色系……


      预期本来是“半包施工”+自?#21512;不?#30340;主材,?#27426;?#20107;情总是发展变化的……
      本来希望的主材包括:
      威帕克地板、网红的小白砖、细黑框配长虹玻璃的隔断、宜家的厨房
      墙色定在墨绿色,可选包括:多乐士90gy 16/151 or立邦莴苣 or 福乐阁 2508
       现在开来,一样都没能实现期看看能不能慢慢改回来吧……不行就下次……



     3月份房子拿到之后,大约看了4、5家装修公司,半包的报价都不是非常能?#37038;?br />      全包提供的主材?#32622;?#26377;我喜欢的主材风格,陷入了很大的纠结……
     这时候看到Banana的升?#30701;?#39184;提供了人字拼地板!
     啧,我完全是被人字拼地板吸引去的……



     第一轮沟通的时候并没有谈拢,价格还是超我预算不少……
     主要是房屋面积太小,按照普通的大包单价计算很?#25442;?#31639;
     所以默默的发现,80平米大约是装修最划算的面积吧…… 啧,装修也有低销标准……


     但是Banana的小哥哥很给力,?#32844;?#25105;算了一版小户型适合的版本,帮我?#35328;?#31639;压低了不少
     ?#27426;?#20854;?#24403;?#33258;己的预算还是高的……同时部分主材并不是我心水的样子……

      
      最后,对于人字拼的执着胜过了预算……
      而且看过Banana的施工细节,觉得多花一些钱更?#21028;?#20063;值得,第二次去就定下来了


       施工到目前的感触是,多的钱没有白花。
       ?#31185;?#30340;郑监理和贴心的赵工长都非常让我安心,也给了我对小房?#26377;?#26524;更多的期待……

      
【屋内原?#35760;?#20917;】


        屋子是很基础的开发商交房版毛坯,前期会对轻体墙进行部分拆砸,改地暖、换断桥?#38142;?br />           



   
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5-24 00:33 编辑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6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2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拆砸vs地暖vs铲墙皮vs换窗户   



    拆砸是首先完成的,本来计划完整拆除的墙面有90cm左右无法拆,这是第一个困难
    也直接导致后期玻璃门无法做成平开……可以说非常遗憾了,颜?#28404;?#29298;很大
        本来还想要实现一个下沉式玄关,?#23548;什?#20316;中发现带给地暖施工不少困难
    而?#19968;?#29306;牲本来就不高的层高!!于是考虑再三舍弃了……
    这大约是开工后面临的第二大遗憾

     所以美好的规划遇到骨感的?#36136;?#20063;是没什么办法……
    施工部分的图片比较简单,就汇总在?#40644;?#20102;。
   
    重点表扬一下Banana来铲墙皮的年轻小工人,铲墙皮真的是非常脏的一道工序
    施工完成后他们?#33258;?#22320;上一点点擦干净垃圾,让路过的楼道保洁阿姨都赞美了一下
    所以说?#31185;?#30340;装修,一定要看施工现场,物料整洁、工人自己整齐清楚、施工后现场收?#26696;?#20928;
    就这一部分工序,还是很满意的~
   
     
    补充一下,窗户?#20146;?#24049;联系的厂家,我们婚房就是用的他家,?#20849;?#38169;
    地暖是Banana给联系的,感觉看施工也不错,使用情况要供暖期来判断啦
    总的来说,这个部分就像是化妆前的清洁工作,要做好为后面的妆面打好底

   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5-24 00:34 编辑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7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2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【定制家具设计】   



    因为房屋面积的限制,我又是一个囤货癖重度患者,考虑再三选择了最大储物面积的布?#22336;?#26696;    这就直接导致,定?#39057;?#26588;子会成为房间里面积最大的部分,也承担房子主要的颜值需求
    因此从一开始,我就对柜子的颜?#23548;?#20104;了最大的期待,为了柜子找了无数的参考图
    从不同的面板样式、板材、颜色,到适合搭配不同的风格……
    当然,目前的结果也是非常非常满意
   
   
    Banana小哥哥推荐佰诗世家的时候,我还蛮忐忑的(展厅样品完全不是我要的样子!
    但是开工交底那天,佰诗世家的老张简直是非常抓眼球了
    监理带了十多个人不同供应商来交底,他除了自己的橱柜部分很细心认真,还积极主动帮忙想办法,跟门的交界部分,跟瓷砖铺贴的关联部分,通通帮我想到
    因为我有定制柜子的需求,房间里的水电位老张也没放过,一个一个陪我细抠,可以说很尽心




   后续因为我对柜子的高要求,我们频繁的微信沟通,甚至大部分都?#21069;?#22812;12点,1,2点的时候,关于柜子的每个细节,开门的五金、方向,门板的比例、柜门造型和把手的比例,一个也?#29615;?#36807;。可以说我是个非常折磨人的客户了,但是老张一直很耐心,并且保?#25351;?#23458;户同样的热情跟我讨论,给予意见。这一点真的非常?#34892;弧?/font>
  
     柜?#24433;?#35013;当天,老张一早跟工人入场,忙活了一整天,比我盯的还细致。
     应该说,现在每个走进小房的人?#23478;?#34920;扬一下我家的柜子,这里面最大的功劳还是要?#34892;?#32769;张,完美的复现了我想要的样子,可以说非常满意了。


【前期商讨柜子的过程?#33322;?#30495;的客户VS耐心的设计师】

      



【属于柜子的红地?#28023;?#20026;了保护?#19994;?#22320;板,工人很小心了】

                   



  嘿,家具的照片在后面~~你往后翻翻看~~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7-10 16:39 编辑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8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2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【水电改造vs保利打压验收】

        水电改造是装修期间最重要的一环。

        我心里装修中最重要的,都不是外面看得到的部分,反而是隐蔽工程,水电、地暖、防水……

        而且我自己是一个对“随手方便”要求很多的人,希望家里杜绝一切插线板的存在

        所以提前明确好屋内布局,家具、家电位置尺寸,明?#35775;?#20010;成员对用电的需求

        在设计图阶段就明?#36820;?#20301;,规划好开关插座位置,都是我前期要做到的功课~

        

【TIPS】

       水电改造后,如果装修公司不能提供最终版的水电位走线图,就一定要自己记录好~

        ?#19994;木?#39564;是,除了拍照留下大概位置,最?#27809;?#35201;在贴砖和地板之后记?#23478;?#19979;具体尺寸

        为了避免错漏,一定要嘱咐工人,贴砖之后要用胶带在瓷砖表面贴出标记线路

        这样既是为了后期安装避开线路,也是怕装修期过了以后的改造中涉?#25353;?#22681;的情况

      

        这次在开工前交底、水电交底两个环节,都对点位明确了两遍

        开槽大概用了一天,穿管差不多1天半,验收的时候对于走线和弧度还是满意的

        我额外提出的需求工长也很痛快帮忙安排了,这点超开心,?#31185;?#30340;监理和工长是成功的?#35805;雫

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保利的施工人员特地后期来打压验收,提供了详细的介绍,还有走线的下载

         据?#24403;?#36136;有50年,老公说希望活的比管子保质久……








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5-24 09:23 编辑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9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2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【瓦工阶段VS油工阶段】


        屋内进行瓦工阶段的时候,恰好家里有病人,连续半个多月我?#23478;?#30452;在跑医?#28023;?#26681;本没时间顾得上工地的进程了  
         这里就得特别表扬一下Banana的监理?#25351;?#21644;工长赵大姨,幸亏有他们认真负责帮我盯着工地,进程不仅没落下,施工细节也非常到位。每天都在我们的微信群里给我发当天施工过程照片,试过结束后,工长和工人还都把工地打扫的干干净净,所有工具归纳整齐。

        如果说,一开始我还只是因为人字拼的颜值选择他们,至少这个阶段?#31185;?#30340;施工已经非常打动我了。让我真的体会到了大包是可?#33489;判?#30340;,哈哈。

         所以这个部分,我也只有从群里?#23548;?#24352;他们发的图,没有自?#21495;?#30340;照片了

【瓦工瓷砖部分】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 


 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 



?#23621;?#24037;墙漆部分】

重点注意?#19994;?#31383;口,我没做窗套,工人给做的窗口横平竖直很好看啦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 



【铺地板前再次找平、上了地固准备铺地板,飘窗的窗台石】

        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7-10 16:56 编辑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10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2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【地板铺贴】   



    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部分了,心心念念的地板终于要入场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 结果由于自己的失误,前一天?#23547;?#35013;钥匙给?#31995;?#20102;,导致铺贴地板的工人白等了2个小时,真是特别特别特别抱歉……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 

   铺贴地板只有一个工人,由于我家是人字拼,工人从早上9点到晚上快7点,整整铺贴了一天,每个细节都很费心。而且,他们还特地嘱咐我,千万注意地板哈哈,这个要想?#40644;?#20013;一块,那?#22270;负?#35201;全屋重来啦……


【铺贴过程】

   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【初步完成,准备踢脚线】






【完工~还有我心爱的轨道灯和吊扇灯】








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7-10 20:14 编辑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11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3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【家具入场:柜?#29992;?#30340;盛宴】


        终于轮到了我心心念念的颜值担当,柜?#29992;?#20837;场了!


         这个部分直接上图吧,我觉得图片最有说服力~       ?#36824;?#30446;前都是手机拍的,拍的也都是完工的晚上,光线像素都不佳
       等收拾好我会认真拿相机再好?#38376;?#19968;下,争取拍出这些柜子漂亮的质感~
       可以说非常非常非常满意,几乎跟我想要的参考?#23478;?#27611;一样!!

【安装过程】堆放在走廊里的板?#29992;?#20197;及正在安装的工人们














        【成品:来自无法关闭美颜的小米手机的渣图颜色都失真了










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7-10 20:54 编辑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12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3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【黑框玻璃门的美腻】   



         黑框玻璃门是全程我最担心的产品,为了细黑框,长虹玻璃,我跟做门的厂商磨磨唧唧沟通了好久… 安装也是一拖又?#24076;欢。?#25104;品是值得的!!当看到最终成品的效果,就觉得之前的沟通成本都是划算的!!
   
      遗憾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         本来是心心念念做成平开细黑框长虹玻璃门,可惜屋子太小,实在做不了平开门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做成三扇推拉门后,也只好?#29260;?#22797;古的金色门锁,这一点还是非常非常遗憾的
         更遗憾的是,卫生间的丰?#25351;?#21407;想配冰裂纹玻璃,可惜订单过程自己忽略备注
         ?#36824;?#35013;修必定会有遗憾,这些也都是小事,?#37233;?#33258;己下?#25105;?#26356;细心哈哈~
     

          经验】



         ?#25769;?#21512;金门这个部分,我对于门的样式,玻璃的样式,格子的比例,底部黑色金属部分的比例,都有非常?#32454;?#30340;要求,也是在各个美图上看到的一切样子里总结出来的,庆?#26131;?#21518;厂家完美实现了?#19994;?#24076;望。看到安装的成品,也非常开心自己一直坚持了自?#21512;?#35201;的!
       房子?#20146;?#24049;住的,对于颜?#24471;?#19968;点要求都不应该轻易退步,我坚信颜值和功能一定可以共存

【铺贴过程】


刚搬进楼道的时候,觉得它怎么这么大只

安装过程

厨房~

卫生间



【成品】


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7-10 21:20 编辑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13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3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灯具以及灯具挑选心得


        挑选灯具,也是在我装修顺序前五里的重要一项。        为了保证水电改造的时候,能恰当的留好灯位,同时保证灯具的颜色、灯光照明的范围及色温都能跟家里的家具配合到位,我几乎找遍了淘宝各种灯具店。从进口的几千一只的,到佛山小厂的几十的仿版~  
        最终选择的几款都是比?#19979;?#24847;的,涉及阅读区域的我都选择买?#36824;?#30340;灯,自己另配了来自专业照明设备"马灯"的光源灯泡(更新的时候还没换上哈哈,等入住再换啦)。


       这会儿家里还只?#21069;?#35013;了轨道射灯、吊扇灯、床?#36820;啤?#29572;关灯
       卧?#19994;?#28783;?#35805;?#35013;了?#35805;耄?#32701;毛灯没装羽毛哈哈哈
       落地灯和?#20999;?#35013;饰灯还没选到合适的
       还有一个打算明线走在飘窗位置的复古绿玻璃灯还没装
       自己也在边装边选,希望整体风格不要走偏




【轨道射灯,选的1m5的轨道一条,三色变光筒灯】



这里安利一下,轨道?#21697;?#24120;方便,左右移动调整位置也方便

?#32469;?#36866;合沙发墙和电视墙,后期调整家具位置什么的还可?#30776;?#21160;灯位进行照明范围控制

选三色也是为了满足不同场景对色温和照明的需求,即可以温馨暖黄,?#37096;?#20197;冷白照明。

这款轨道灯主要为了颜色选的,来自一个普通的灯具店,不是淘宝上著名的几家照明专业店

轨?#20848;?#28783;差不多400左右,算上颜?#30340;?#32473;到65-70分,又满足三色变光,划算了

   



【床?#36820;疲?#19978;下双照明】

这里也安利一下,逯薇的《小家越住越大》里讲过,涉及阅读氛围的灯,应该有上下照明

这样的好处是,除了能聚焦在局部照明阅读范围,还能有朝上的照明提升整体氛围亮度

就?#25442;?#20986;现在台灯下看书or?#32842;?#26102;间久了,转移视线到房间别的位置眼前一黑的情况

这个小灯价格100多,光线也还可以,做工给70分吧,算满意。





【玄关灯,美丽的灯?#22242;?#22768;控灯泡,温馨的?#22242;?#26234;能】



玄关的?#20999;?#28783;,?#33756;?#24471;上是网红款了。一兜糖和好好住之类的平台?#19979;?#35265;不鲜

?#19994;?#24515;得是,自?#21495;?#20102;一款欧普led声控灯泡

虽然长得样子不如原配灯泡更搭配灯,但是胜在功能强大啊!!

支持正常开关?#39057;?#21069;提下,昏暗环境里有声音就容易触发它亮起来

晚上下班回家,?#36855;?#21273;一开门,它自动的亮起来,就像来自小家无声的欢迎,想想就温馨

灵感是来自一个装了声控玄关?#39057;?#22909;好住屋主,但人家的灯是大阪回来的更高级哈哈

我这就是一个¥19.1的灯泡就解决了,还能选用自?#21512;?#29233;的灯型,?#22242;?#26234;能生活~很满意






【风扇灯:功能性第一,西晒户?#22270;安话?#31354;调星人的福音】

选吊扇灯,是我在颜值和功能里最牺牲颜值的一个选择

在闺蜜家领略过来自吊扇?#39057;?#20937;爽与方便,果断决定,来一个

但是层高和面积局限,我几乎搜遍了淘宝有的不同样式,选了一个颜色最好搭配的

同时支持三色变光,又有比较?#31185;?#30340;买家?#20848;?/strong>

同样的这只灯,在?#21543;?#35745;师的灯”店里要999,我买的这家才不到600,算满意了

但?#21069;?#35013;后由于批次问题,灯罩大小不合?#21097;?#20986;现了一些问题,满意度打折,也就50分吧


但是装上之后太满意了,之后在屋里安装东西也好、收拾屋子也好,非常凉爽,太实用了

冲这个,改分值为85!






  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7-16 00:58 编辑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14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3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【部分软装:一小部分装?#20301;?#21644;饰品】


        软装饰品和装?#20301;?#26159;在家具入场之后才着手选择的。        但是因为自己也喜欢画画,日常淘宝收藏夹里就有很多家自己觉得不错的店铺,所以小房间风格一出来,就大致知道自己要准备什么样的装?#20301;?#21644;饰品了。
        ?#32469;?#26159;,?#38376;?#21451;一家从芝加哥美术馆和大都会博物馆又带了复刻的版画给我,加上自己收藏的复古版画,所以目前只用了一副来自淘宝的装?#20301;?/font>
        买这幅淘宝的喷绘打印油画,一个是色?#21097;?#21478;一个是为了尝试下自己手动组装画框
        事实证明,这样比买带框画划算得多。而且淘宝上好的画框店,可以定制不同尺寸,价格比宜家都便宜,还可以选各种简约的、欧式的、复古的样子,卡纸也有多色可选。
        我买了6个画框,才不到200元,而?#19968;?#37117;是?#30340;?#30340;,很满意~
         特别推荐有装?#20301;?#35201;求的亲,买喜欢的框,配复刻版画,自己的照片,甚至自?#21512;不?#30340;海报,组装起来都很美,不比网红的喷绘装?#20301;?#24046;哈哈。
         这会儿为了拍拍照片,我也只先拿了几个画过来,未来也打算多挑挑自己的照片,尽量用带有自己记忆的画面来装点自己的家~
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饰品部分,买了UMBRA的英文字母墙饰,玄关?#22812;常又?#25346;架,mini小挂钟,这个来自加拿大的牌子做工还是很细致的,比起?#35805;?#30340;淘宝小店做工好很多,设?#32856;新?#28385;。赶上618买,单价都在,70-130,?#33756;?#26159;很划算很好了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






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7-16 01:26 编辑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15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3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轻奢风中最不奢的部分——
床和沙发,自己动手组装来自宜家的打折家具


         床和沙发算是本次装修最?#37096;?#30340;选择了……         ?#29627;?#26412;来为了搭配,首选是网红金色不锈钢架子床
         ?#29260;?#30340;理由,一个是价格,一个?#32771;?#23376;床折扣下也要3000……
         再就是搭配问题,家里再深色的色调内,选了多款金色做提亮。但是金色过度怕太艳?#20303;?/font>
         最后就是尺寸,mini的小房,mini的卧室,为了平开门的大衣柜必须严卡床的尺寸。
         这里必须重点表扬一下宜家的产品了,大企业高度标准化的生产线,以及国际化的设计,
让每件产品在最简单的样子下,充满了细节的设计与质量保证,非常方便,并且值得信赖。
         同等价位下,宜家能提供的,远超淘宝上来自各个小厂子的仿品。
         运气好的是,?#34892;籅anana的装修进度,正好赶上了宜家每年夏天的折扣?#23613;?/font>
         更?#20197;?#30340;是,虽然马尔姆床不打折,但是沙发这次遇上了商场?#40644;罰?#25171;了五折~~

   


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沙发的部分,由于?#38480;?#30340;尺寸,我只能选在170cm以内的小沙发。
         颜值方面,在丝绒沙发、真皮沙发,大双人座沙发、?#34903;?#21333;人老虎椅等等组合里?#28120;?#19981;决了很久,几乎挑遍了全淘宝的单人沙发的样子……
          ?#27426;?#26377;什么,比,打折!更吸引人

            赶上宜家折扣第一天,发现了瓦伦图的皮u款在5折,颜色米黄其实是米色,正好调整小房子深色调的压?#25351;校?/2个三人座沙发的尺寸,120cm,也适合mini沙发区的尺寸,简直完美。
        ¥1600搞定,尺寸?#22336;?#24120;合?#21097;?#21487;以说满意的不得了~
        



         因为件儿太大,迫不得已需要选择?#20260;停?#20294;是家有工科男,等于自备一个安装师?#25285;苑?#30340;
         结果,为了自己安装沙发和?#29627;绕?#26159;?#29627;?#22522;本用了两天时间……?#20849;?#28857;耽误看世界杯决赛
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   ?#36824;?#23433;装过程,再次?#30776;?#23478;产品的细节多细致,设?#32856;?#22810;强有非常深刻的体会
           基本上,就算你没剪刀,?#37096;?#20197;完整打开大板子的包装到细节零件的包装
           每个零件打磨的也很精?#31119;?#27809;包边的木板也没有木刺,螺丝也?#25442;?#20986;?#21482;?#25187;什么的,完美
           组装并不困难,就像放大版本的乐高玩具,但是困难的是,调整各个角度,蹲下抬起放下转动,而我们房子又太小了……非常施?#20849;?#24320;哈哈哈


果还是很满意的~~ 上图



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







          ?#36824;?#24202;本身尺寸不大,放进mini卧室里显得简?#36125;?#21040;离谱哈哈哈哈

其?#31561;?#26524;我一个人,放个宜家999的1m5黑色铁架床就再合?#20160;还?#21862;~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7-16 02:00 编辑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16#
发表于 2018-5-23 18:3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【1.0版】完工照片,迫不?#25353;?#31168;一遍】



哈哈,拼装完床和沙发之后,迫不?#25353;?#25910;拾了屋子,拍了几张照片
想来秀一下
因为这次装修对于目前的调调还是很满意的了
另外,后期也还会对墙的颜色是否再配墨绿墙漆,以及其他细节再考虑
发些照片跟朋友们分享下,深色调调也是非常幸福美丽的

从前?#25913;?#22823;火的北欧风,muji风,到慢慢又流行的复古轻奢,MCM风,

不管哪一种,其?#24213;?#37325;要还?#20146;约合不叮?#33298;服~

?#28909;?#25105;睡眠不好,这样的深色就给了我很强?#19994;?#23433;全感

希望朋友们都?#19994;?#36866;合自己家的样子~


我家后面还有完整软装的更新噢~也希望朋友们继续支持关注我 哈哈哈

也希望有朋友们有问题,可以回复我?#40644;?#35752;论哈~


      

     






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7-16 02:14 编辑

微信图片_20180716000004.png (498.68 KB, 下载?#38382;? 148)

微信图片_20180716000004.png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17#
发表于 2018-5-23 23:5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?#34892;?#23567;编帮我联系了一个专业的摄影小哥哥~

照片很美很棒哈哈~po上来跟大家分享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7-24 00:11 编辑

IMG_20180629_193638_mh1530359372960.jpg (85.55 KB, 下载?#38382;? 81)

IMG_20180629_193638_mh1530359372960.jpg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18#
发表于 2018-5-24 00:3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新到了小郁金香桌~很开森,两个人?#33489;?#36275;够了
平时还能喝茶看书,当飘窗桌

浴?#31508;亲?#24049;很喜欢滴








本帖最后由 咿呀咿呀 于 2018-8-5 17:58 编辑
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19#
发表于 2018-5-24 00:3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
85

主题

9

粉丝

58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20#
发表于 2018-5-24 00:3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诶?诶!诶。。诶~  那啥啥啥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×
户型结构:
房屋面积:
m2
楼盘名称:
您的称呼:
手机号码:
验证码:
恭喜您完成申请
扫一扫
加入家装互助团QQ群
掌握更多装修心得和家装优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|手机版|商业合作|用户反馈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中国互联网举报?#34892;?/a>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

小黑屋 | 百丽吧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19-4-20 20:39 , Processed in 0.121826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回顶部 广东快乐十分技巧
<center id="kwsmo"><div id="kwsmo"></div></center><center id="kwsmo"><wbr id="kwsmo"></wbr></center>
<rt id="kwsmo"><tr id="kwsmo"></tr></rt>
<rt id="kwsmo"><acronym id="kwsmo"></acronym></rt>
<optgroup id="kwsmo"><div id="kwsmo"></div></optgroup>
<center id="kwsmo"></center>
<code id="kwsmo"></code>
<optgroup id="kwsmo"></optgroup><optgroup id="kwsmo"><div id="kwsmo"></div></optgroup>
<center id="kwsmo"><wbr id="kwsmo"></wbr></center>
<noscript id="kwsmo"></noscript>
<menu id="kwsmo"><samp id="kwsmo"></samp></menu>
<center id="kwsmo"><div id="kwsmo"></div></center><center id="kwsmo"><wbr id="kwsmo"></wbr></center>
<rt id="kwsmo"><tr id="kwsmo"></tr></rt>
<rt id="kwsmo"><acronym id="kwsmo"></acronym></rt>
<optgroup id="kwsmo"><div id="kwsmo"></div></optgroup>
<center id="kwsmo"></center>
<code id="kwsmo"></code>
<optgroup id="kwsmo"></optgroup><optgroup id="kwsmo"><div id="kwsmo"></div></optgroup>
<center id="kwsmo"><wbr id="kwsmo"></wbr></center>
<noscript id="kwsmo"></noscript>
<menu id="kwsmo"><samp id="kwsmo"></samp></menu>